每日经济新闻

    山西昨日新增3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累计境外输入确诊33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09 05:49

    每经编辑 马原

    山西省卫健委通报,2020年4月8日0-24时,山西省本地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33例,治愈出院133例。

    2020年4月8日0-24时,山西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境外输入疑似病例转为确诊病例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例)、疑似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0例,均为国际航班经停太原入境人员,已落实点对点接运和隔离诊疗措施,无山西省内自行活动轨迹。新增境外输入重症病例8例。

    截至2020年4月8日24时,山西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3例,治愈出院1例,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2例(其中重症9例);现有境外输入疑似病例2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4例。

    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4834人(含境外输入病例密切接触者),当日解除医学观察39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31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不要将新冠疫情政治化

    下一篇

    美国疾控中心:或允许接触感染者的无症状人群返回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