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 |  美股三大指数均涨超2%;桑德斯宣布退出美国总统大选;专家:美国或将迎来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多发的一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08 23:56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 美股持续上涨,三大股指均涨逾2%

    美股三大股指涨幅扩大,截至22:48,道指涨2.57%,标普500涨2.35%,纳指涨2.04%。

    2丨桑德斯宣布退出美国总统大选

    央视消息,当地时间4月8日,美国佛蒙特州独立参议员伯尼·桑德斯向其竞选团队成员宣布,退出美国总统大选,随后他将向支持者发表讲话。在今年美国大选民主党初选中,桑德斯初期表现良好,纷纷拿下新罕布什尔州、内华达州等初选,但随后在“超级星期二”多州初选接连失利于前副总统拜登,随后,多名候选人在退选之后也转为支持拜登,让桑德斯感到大势已去。

    3丨专家:美国或将迎来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多发的一周

    据央视,当地时间4月8日,美国国家过敏症与传染病研究所主任安东尼·福奇教授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美国本周预计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将出现明显增加,但随着纽约州住院病患数字的减少,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有望在下周之后出现缓解的迹象;另外,同一天,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表示,按照目前疫情情况,纽约州对呼吸机的需求比此前预计的要少,本周纽约市对呼吸机的需求,从上周的每天200-300台下降到每天100台左右。

    4丨美国“罗斯福号”航母已有近300名船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央视新闻消息,据美国国防部官员向媒体证实,截至美国东部时间8号上午,停靠在关岛的美国海军“罗斯福号”航母上已经有286名船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包括此前因为向国防部发出求援信,被美国高层批评“极差判断力”而遭到解职的前舰长克洛泽尔。该国防部官员同时证实,目前,“罗斯福号”上所有船员已经有90%完成新冠病毒检测,但在近5000名船员中,仅有2329人已经下船隔离,仍然低于此前美国军方计划的在4月3号之前安排2700名船员下船隔离的目标。

    5丨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近40万 死亡近1.3万例

    央视消息,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8日上午6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达到399929例,死亡病例达到12911例,新冠肺炎疫情已经覆盖美国所有50个州、华盛顿特区以及域外领土,怀俄明州是唯一还未报告死亡病例的州。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视频丨武汉售楼部重启首日:看房需提前预约,同时段最多保持两组客户

    下一篇

    涉嫌强制猥亵罪,湖南郴州北湖团委书记楚挺征被刑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