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英国埃塞克斯集装箱货车惨案嫌疑人认罪;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好未来跌超9%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08 22:55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好未来跌超9%,魔线大涨110%,瑞幸咖啡仍然停牌

    中概股好未来跌超9%,爱奇艺跌幅扩大至超7%,百度和哔哩哔哩跌超6%,唯品会跌超4%,欢聚时代、斗鱼、网易有道跌超3%,拼多多跌超2%,京东、阿里巴巴跌超1%;魔线大涨114%,如涵涨超8%,虎牙、搜狐、蔚来汽车、迅雷涨超1%。

    2丨英国埃塞克斯集装箱货车惨案嫌疑人认罪

    据央视,当地时间8日下午,英国埃塞克斯集装箱货车惨案嫌疑人,来自爱尔兰的25岁卡车司机莫瑞斯·罗宾森向位于伦敦的中央刑事法院认罪。2019年10月23日,英国警方在英格兰东南部埃塞克斯郡一个工业园区内的一辆集装箱货车里发现39具遗体。埃塞克斯郡警方随后发表声明说,39名遇难者均为越南人。

    3丨西班牙卫生大臣称国内疫情已达拐点

    据新华社,根据西班牙卫生部统计,截至当地时间7日21时,西班牙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6180例,累计146690例,增幅约4.4%;新增死亡病例757例,累计14555例;新增治愈病例4813例,累计48021例。尽管数据有所回升,但西班牙卫生大臣萨尔瓦多·伊利亚认为该国疫情已达拐点。伊利亚当日在议会的卫生委员会会议上说:“数据已经确认了曲线的稳定和平缓,我们已经达到了拐点,现在正处于一个减速阶段。”

    4丨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管理规范发布:无症状感染者应集中医学观察14天

    据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4月8日晚间发布《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管理规范》,规范指出,加强对无症状感染者的管理。①无症状感染者存在传播风险;②发现无症状感染者应于2小时内网络直报;③无症状感染者应当集中医学观察14天;④集中医学观察满14天且连续两次标本核酸检测呈阴性者(采样时间至少间隔24小时)可解除集中医学观察,核酸检测仍为阳性且无临床症状者需继续集中医学观察。

    5丨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增加1517.7万桶

    美国至4月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增加1517.7万桶,预期增加927.1万桶,前值为增加1383.3万桶。22:30分左右,两油短线拉升,WTI原油涨幅扩大至6%,布油涨1.8%。

    6丨世卫组织: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35万例

    据央视新闻,根据世卫组织最新实时统计数据,目前全球确诊新冠肺炎1353361例,死亡79235例,欧洲区域累计达到720219例,中国以外约127万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六部门明确规则!这项补贴标准提了,范围广了,哪些人可以领到?

    下一篇

    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好未来跌超9%,魔线大涨11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