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开盘丨三大股指全线高开 沪指涨1.55%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07 09:31

    每经编辑 马原

    4月7日,清明节后首个交易日,A股三大股指全线高开。上证指数涨1.55%,深证成指涨2%,创业板指涨2.01%。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华为概念、国产软件、无线耳机等科技股全线走强,券商、汽车、军工、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数字货币概念股领涨两市。隔夜欧美股市全线大涨,美股三大股指涨幅均超7%。

    延江股份高开9.03%,医用熔喷无纺布将开始正式生产和销售。豫金刚石开盘跌停,报2.64元,此前披露业绩快报修正公告,业绩快报显示公司2019年净利润8040.34万元,修正后亏损51.51亿元。中潜股份开盘一字跌停,封单逾2700手,今年以来中潜股份涨幅超过200%,其早前的数项收购事项也被市场质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市首日平均涨超20%,想打新中签率不高?什么才是投资可转债的正确方式?

    下一篇

    沪指高开站上2800 数字货币概念股开盘走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