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黄山游客连续两天达到限制量 景区急发公告:请选择其他旅游线路 改日再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05 12:33

    图片来源:摄图网

    黄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今日连发三条公告,早上6点35分,公告称景区南大门停车位已接近饱和,即将采取限流措施。

    早上7点39分第二条公告称,今日景区进山人数已达到两万人的限制量,请游客选择其他旅游路线。

    第三条公告发布于上午10点32分,公告称,由于景区接待能力有限,敬请广大游客4月6日(明天)调整旅游线路,或改日到黄山旅游。


    而昨日4月4日,黄山景区也曾两次发布公告,提示景区限流。昨日上午10点28分,景区就公告称游客量已经达到限制。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国超30万确诊!特朗普想阻止3M出口口罩,3M回应:言论“荒谬”

    下一篇

    疫情告急 美国纽约州15倍高价采购医疗器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