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 | 北京市将外籍人士统一纳入北京市防控工作体系;纽约急征呼吸机和医护人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04 18:57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伊朗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560例 累计55743例

    据人民日报,伊朗卫生部4月4日宣布,过去24小时,伊朗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560例,新增死亡158例。目前该国累计确诊55743例,其中3452人死亡,19736人治愈。

    2丨日本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3352例

    央视新闻报道,据日本放送协会消息,根据日本各地的地方自治团体和厚生劳动省通报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4日下午6点半,当天新增感染者222人,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3352人。当天新增1人死亡,目前日本国内感染新冠肺炎患者的死亡人数为78人。

    3丨纽约急征呼吸机和医护人员

    据新华国际,纽约州新冠病毒感染人数3日突破10万,死亡病例从562人增至2935人。现有近1.5万人住院治疗,引发对呼吸机短缺的担忧。美国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当天宣布,将签署行政命令,允许征用州内机构暂未使用的呼吸机和防护用品,分配至最急需的医院。同时,纽约市长白思豪呼吁从全国征召医护人员,应对纽约日益严重的新冠疫情。

    4丨京广铁路湖南境内出现小规模护坡垮塌

    据新华视点,记者4日从多方了解到,京广铁路湖南境内出现小规模护坡垮塌。据湖南省郴州市委宣传部介绍,事发地点位于郴州市城区的107国道万寿桥铁路桥路段。广铁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得知情况后4日早上已派人去现场紧急抢修,如有列车需要经过,会提前提醒列车司机减速慢行。后续如有其他影响,会采取相应措施。

    5丨北京市将外籍人士统一纳入北京市防控工作体系

    据央视新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北京市高度重视并积极做好在京外籍人士疫情防控工作,将外籍人士统一纳入北京市防控工作体系,本着“中外一致、一视同仁”的原则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截至目前,北京市外籍人士累计确诊病例6例,其中有4例是境外输入病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周已安排420万吨稻麦拍卖,国家粮储局答每经问:如有需要将加大政策性粮食竞价拍卖力度

    下一篇

    张文宏:八成居家隔离者不需要去医院,60岁以下病死率极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