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8点丨今天,天安门广场下半旗志哀;《柳叶刀》杂志主编倡议全球和中国一起在4月4日志哀;特朗普宣布禁止出口紧缺医用物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04 07:56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今天,天安门广场下半旗志哀

    今早,天安门广场国旗升起后举行下半旗仪式,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深切哀悼。

    2丨西藏阿里地区改则县今晨发生4.4级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4月04日06时54分在西藏阿里地区改则县(北纬32.78度,东经85.50度)发生4.4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

    3丨英国《柳叶刀》杂志主编倡议全球和中国一起在4月4日志哀

    据央视新闻,英国医学期刊《柳叶刀》主编理查德·霍顿3日发帖,肯定中国方舱医院在遏制病毒传播上的有效成就,同时他倡议,国际社会和中国公众一起,为新冠肺炎死亡病患 、特别是因公殉职的医护人员默哀致敬。使四月四日成为全球哀悼日。

    4丨特朗普宣布禁止出口紧缺医用物资,3M口罩公司警告此举或造成减产

    据央视新闻,特朗普在3日的白宫记者会上宣布将启用国防生产法案禁止紧缺医疗物资的出口,其中包括口罩等资源。美国口罩生产商3M此前已就此发出警示,3M公司是很多国家的主要口罩提供商,限制出口有巨大人道主义代价,且限制出口有可能招致其他国家反制,反而影响3M生产能力。

    5丨美媒:美国大选将于11月3日举行

    据环球时报援引纽约时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大选将在11月3日正常举行,暂不会因疫情而推迟。 ​​​​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缅怀!全国60名公安民警和35名辅警牺牲在战疫一线

    下一篇

    一班飞机,13例确诊病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