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秦川物联网科创板上市“过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03 22:02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张海妮    

    4月3日,上交所网站消息显示,成都秦川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秦川物联网)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得“上市委会议通过”。秦川物联网所属行业为仪器仪表制造业,由华安证券保荐,律师事务所为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为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据官网介绍,秦川物联网成立于2001年,是从事智能燃气表及物联网系统软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为IC卡智能燃气表、物联网智能燃气表、膜式燃气表、远控智能燃气表及工商业用燃气表。公司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入选“世界物联网企业500强”。

    招股说明书(上会稿)显示,秦川物联网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4200万股,拟融资金额为4.07亿元。募资净额拟投入智能燃气表研发生产基地改扩建、信息化系统升级建设、营销网络及服务体系升级建设、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2017年~2019年,公司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分别为3079.98万元、4341.83万元及4189.95万元。

    秦川物联网在招股说明书(上会稿)中曾表示,预计新冠肺炎疫情对公司全年业绩及持续经营能力不会造成重大影响,但对公司2020年一季度业绩存在一定的影响。公司预计2020年一季度营业收入约为3400万元至4000万元,同比下降13.32%至上升1.97%;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0至300万元,同比下降43.27%~100%。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广东证监局:将对中潜股份信息披露等事项进行核查

    下一篇

    好消息!4月3日起,武汉全市恢复婚姻登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