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国际车展将提前1个月举办 鸣响国内A级车展“第一枪”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03 21:08

    每经记者 张北    每经编辑 裴健如    

    4月3日,据成都国际车展官微消息,原定于2020年8月28日-9月6日举办的“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改期于2020年7月24日-8月2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这意味着,今年成都国际车展的举办时间提前了近一个月。

    图片来源:成都国际车展官微

    公开资料显示,成都国际车展自1998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22届,发展成为中国西部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国际车展,是国内四大A级车展之一。在2019年成都国际车展中,共有130余个汽车品牌携1600辆展车参展,其中全球首发车型28款,全国首发车型41款。展会观展人次72.51万,共产生32394辆汽车订单。

    成都国际车展官方表示,受疫情影响,国内外汽车产业正遭受猛烈冲击。为稳定汽车产业发展、刺激汽车消费、提振西部汽车市场信心,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经多方研判及协调后决定率先拉开国内四大A级车展序幕,鸣响“第一枪”。

    就在同一日,北京国际车展官方宣布,原定于2020年4月举办的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车展将延期至9月26日-10月5日举行。从时间上来看,今年成都国际车展举办将早于北京国际车展。

    (封面图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资料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通运输部:全国地面公交和轨道交通全部恢复

    下一篇

    尼泊尔官方:将不再接回滞留首都外的国际游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