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 | 瑞幸咖啡APP和小程序双双宕机,正在紧急抢修中;河南郭某鹏获刑一年半;西班牙:考虑第二次延长“封国”时间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03 13:55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瑞幸咖啡APP和小程序双双宕机,正在紧急抢修中

    4月3日,瑞幸咖啡APP和微信小程序双双宕机。瑞幸咖啡官微午间表示,瑞幸咖啡APP出现故障,程序正在紧急抢修中。

    2丨国家电影局:丰富电影网络供给,满足人民群众当前居家观影需求

    据国家电影局4月3日消息: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在中央领导同志的亲切关怀和亲自推动下,国家电影局协调财政部、发改委、税务总局等部门,研究推出免征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以及其他财税优惠政策。同时,加大对重点影片的创作和宣发支持力度,指导各地出台帮扶电影企业纾困发展的政策措施。国家电影局还积极组织优质片源,丰富电影网络供给,满足人民群众当前居家观影需求。

    3丨隐瞒出境记录,河南郭某鹏获刑一年半

    4月3日最高检联合公安部发布涉境外输入型疫情防控典型案例,其中,河南某公司劳务派遣人员郭某鹏,隐瞒出境史造成40多人被隔离观察。4月3日,被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郭某鹏表示认罪认罚。

    4丨西班牙内政部长:考虑第二次延长“封国”时间,实践证明有效

    据澎湃新闻援引西班牙《先锋报》4月2日报道,西班牙内政部长费尔南多•格兰德-马拉斯加(FernandoGrande-Marlaska)当天下午在一次远程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称,西班牙政府已经在考虑第二次延长禁闭时间,“西班牙首相桑切斯将在听取专家意见后的几天内做出决定。”

    5丨国网召开“新基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要加强“新基建”项目配套电力建设

    据国家电网网站消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昨日(4月2日)召开“新基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强调,要做到“三个加快、一个加强”。加快特高压工程项目建设;加快新能源汽车充电业务发展;加快现代信息通信技术推广应用;加强“新基建”项目配套电力建设,要密切跟踪“新基建”项目进展,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充分考虑“新基建”带来的新增用电需求,动态优化电网建设标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影视传媒股异动 上海电影直线涨停

    下一篇

    视频丨瑞幸伊利联名咖啡酸奶官方旗舰店下架 罗永浩刚在直播首秀带货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