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 | 维持原判!湖南新晃“操场埋尸案”相关公职人员渎职犯罪案二审宣判;美国奶农被迫倒掉数十万加仑牛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03 12:56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维持原判!湖南新晃“操场埋尸案”相关公职人员渎职犯罪案二审宣判

    据湖南省怀化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信消息,2020年4月3日,湖南省怀化市中级人民法院采用远程视频宣判方式对新晃“操场埋尸案”相关公职人员渎职犯罪案进行二审宣判,依法裁定驳回黄炳松、杨学文等9名上诉人的上诉,全案维持原判。

    此前湖南省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对10名被告人进行了一审宣判。对被告人杨军、黄炳松以徇私枉法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对被告人邓水生以徇私枉法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对被告人刘洪波、陈守钿、曹日铨、陈领、杨荣安以徇私枉法罪分别判处十三年至十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对被告人杨学文、蒋爱国以玩忽职守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九年、七年。(图片来源:怀化中院)

    2丨日本奥委会副主席治愈新冠肺炎后直言病毒很可怕

    据中新网3日消息,日本足协官网称此前因患新冠肺炎入院治疗的日本奥委会副主席、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已经治愈出院。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认为这种病真的很可怕。”出院后的田岛幸三说道:“非常抱歉,给大家添了麻烦。这种病毒很可怕,每个人都可能被感染,我们需要共同努力,阻止疫情蔓延。”

    3丨疫情期间牛奶过剩,美国奶农被迫倒掉数十万加仑牛奶

    据环球网,近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美国威斯康星州的奶农受到严重冲击,被迫倾倒数十万加仑的牛奶(1加仑约3.78升)。据当地媒体4月2日报道称,很多家庭在疫情初期囤足了牛奶,如今无需购买,导致牛奶产量过剩。而由于没有地方存放牛奶,把它们倒掉是奶农目前唯一选择。

    4丨北京一凯迪拉克追逐竞驶酿车祸,涉事司机已被刑拘

    据北京交警微博4月3日消息,近日,针对网民反映一辆凯迪拉克轿车在五环主路上疑似追逐竞驶,与他车发生追尾事故一事,交管部门进行了调查。2020年03月20日17时许,在五环主路石丰桥北侧,陈某(男,21岁)驾驶一辆凯迪拉克牌小型轿车,高速追逐代某(男,40岁)驾驶的英菲尼迪牌小型轿车时,与一辆正常行驶的轻型货车发生交通事故。经查,陈某存在追逐竞驶行为且造成交通事故,涉嫌危险驾驶罪,4月1日,陈某已被石景山公安分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5丨波音公司启动自愿裁员计划应对危机

    据新华网,美国波音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夫·卡尔霍恩2日宣布启动自愿裁员计划,以应对新冠疫情造成的航空业危机。卡尔霍恩当天致信波音公司员工说,航空业从危机中恢复需要数年时间,市场规模以及客户需要的产品和服务类型将随之改变。波音需要接受这一现实,平衡供需关系,通过员工自然离职和自愿裁员等方式应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日本奥委会副主席治愈新冠肺炎后直言病毒很可怕

    下一篇

    小康股份重组获批复 东风汽车成第二大股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