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瑞幸咖啡股价一度暴跌80%,日内已三次熔断;英国新冠感染者一天增加4244例,累计超3.3万;意大利超1万名医护感染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02 21:58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美股延续低迷走势 瑞幸咖啡日内第三次熔断

    美国3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664.8万,再创历史新高。周四美股三大股指低开,随后延续震荡下行,截至发稿,道指跌0.35%,纳指跌0.4%,标普500指数跌0.3%。瑞幸咖啡开盘一度暴跌80%,至21:50出现日内第三次熔断。目前跌幅69%。

    2丨英国新增新冠病毒感染者4244例,死亡568例

    据人民日报,4月2日,英国新增新冠病毒感染者4244例,累计33718例。新增死亡568例,累计死亡2921例。

    3丨意大利因新冠肺炎去世医生达69人 超1万名医护感染

    据央视新闻,2日,意大利外科和牙科医生联合会发布公告称,该国自疫情暴发以来因感染新冠肺炎而去世的医生达69人。另据卫生医疗行业协会通报,意大利目前感染新冠肺炎的医护人员超过1万例。

    4丨钟南山:担心一些国家控制不了疫情,会给全世界带来灾难

    据中新网,4月2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在新冠疫情防控国际分享会上表示,从中国的经历来看,对疫情重点地区封城、人们保持社交距离、戴口罩肯定是最好的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的做法。“我现在担心,疫情在一些国家扩散很快。过多的病人会给医疗系统带来巨大的负担,没有床位、没有医疗设施、没有专业人士,这会造成恶性循环。如果一些国家控制不了疫情,会给全世界带来灾难,没有哪个国家能够置身事外。”

    5丨张文宏:全球疫情一定会控制住,4月份可能出现高点

    据澎湃新闻,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4月2日晚表示,全球疫情一定会控制住,4月份全球疫情形势可能出现高点。但疫情爆发后,各国都会采取自己的做法,疫情终将会过去,在这个过程中,每个人要保护好自己。

    6丨瑞幸:公司正在评估先前发布的财务状况和做出其他可能调整

    瑞幸咖啡称,公司正在评估不当行为对其财务报表的整体财务影响。因此,投资者不应再依赖公司以前的财务报表和截至9月30日的9个月的收益发布,2019年以及从2019年4月1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止的两个季度,包括先前对2019年第四季度产品净收入的指导,以及与这些合并财务报表有关的其他信息。调查正在进行中,公司将继续评估其先前发布的财务状况和做出其他可能调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A股公司分拆上市进程加速 辽宁成大披露分拆成大生物上科创板预案

    下一篇

    新加坡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9例 当地一购物中心被确认为感染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