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青岛警方:外籍人士插队检测被批评教育,就其不当言行向公众致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02 14:47

    每经编辑 步静

    据崂山发布4月2日下午消息,4月1日上午,3名外籍人员在崂山区疾控中心进行核酸检测采样时,因排队与其他人员发生争执,外籍人员出现不当的言语和行为,引发广泛关注。

    对此,崂山区公安机关连夜调查核实,并于4月2日上午会同相关部门,对涉事外籍当事人依法依规进行批评教育,警示其要严格遵守中国法律,自觉遵守社会公共秩序,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当事人对此表示诚恳接受,并就其不当言行向公众致歉。

    崂山区将进一步提高公务人员依法依规履职能力水平,一视同仁维护社会公共秩序,严格落实防疫管控措施,做好防疫各项工作。


    (封面图来自:视频截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800元起投,收0.5%管理费,全球最大公募资管机构和蚂蚁金服要联手帮你投,你投不投?

    下一篇

    湖南首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详情披露 系一男性英国留学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