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俄政府官员称普京定期接受新冠病毒测试,一切正常;外媒:美国确诊病例超过16.5万;美股低开低走,道指跌超270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31 21:56

    1丨美股低开低走,道指跌超270点,跌幅逾1%

    周二,美股三大指数小幅低开,随后震荡下行,截至发稿,道指跌超270点,道指、标普500指数均跌超1%,纳指跌0.65%。此外,WTI原油涨幅收窄至2%,此前一度涨超8%,布油转跌。

    2丨陪同普京视察的医师感染新冠病毒 佩斯科夫表示普京目前一切正常

    据央视新闻援引俄媒消息:莫斯科治疗新冠肺炎定点医院“科姆纳尔卡”医疗中心首席医师普罗岑科确诊感染新冠肺炎。3月24日,俄总统普京在莫斯科视察“科姆纳尔卡”医学中心时,正是普罗岑科进行了接待。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得知普罗岑科确诊的消息后表示,普京定期接受新冠病毒测试,一切正常。

    3丨外媒:美国确诊病例超过16.5万,已比中国确诊病例的2倍还多

    据环球时报援引荷兰媒体BNO新闻网最新数据,截至北京时间31日21时,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165764例,其中死亡病例3153例。至此,美国确诊病例数已比中国确诊病例的两倍还多。

    另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3月31日,美国纽约市市长德布拉西奥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尽管纽约市已经确诊的新冠肺炎患者高达38087人,但是纽约市新冠疫情最糟糕的情况还没有来。纽约市新冠肺炎感染实际人数远远超过确诊数字。

    4丨首批新冠疫苗志愿者中4人今结束观察 回归正常生活

    据北京青年报,31日,首先接种疫苗的4人结束观察返回家中,可以回归到原来的工作和生活轨道。4人肺部CT结果均显示双肺纹理清晰,而对于大家普遍关心的是否接种成功产生抗体的结果尚未出炉。

    5丨北京市金融监管局:桥水基金等7家机构提出近20亿美元试点额度需求

    据北京商报,疫情期间,北京市金融监管局建立金融服务快速响应网络,持续加大对外资金融机构支持力度。橡树资本子公司在京落地后,以最快速度获得本市境外投资试点资格,试点额度5亿美元。自3月2日受理到3月11日获批共用时8个工作日。

    截至目前,15家机构表示拟参与本市境外试点,春华资本、东方汇里、桥水基金等7家机构提出了近20亿美元试点额度需求,市金融监管局将会同相关部门,稳妥推进境外投资试点工作,强化金融支持和服务保障,着力推进我市金融服务业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6丨韵达入编“阿里系”?韵达股份相关人士:以公告为准

    据证券时报,3月31日有消息称,阿里巴巴计划收购韵达至少10%的持股。对于阿里与韵达的收购传闻,菜鸟物流表示,“不予置评”。31日下午5时许,韵达股份董秘符勤以“正在开会为由”,拒绝了采访。晚上8:30许,当记者再一次致电符勤时,得到了同样的回复:“我们还在开会”。另有韵达股份相关人士表示,“以公告为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专访财税专家李旭红:当前出台增值税减免政策更切合实际,下一步可降低企业所得税负担

    下一篇

    国务院:进一步对中小银行定向降准 增加万亿再贷款再贴现额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