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国家卫健委:全国接受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为1541例;华春莹回应英美政客想甩锅中国:这锅太大了,他们甩不出去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31 17:51

    1丨习近平对四川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作出重要指示

    据新华社,习近平对四川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坚决遏制事故灾难多发势头,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2丨华春莹回应英美政客想甩锅中国:这锅太大了,他们甩不出去

    据央视新闻,近期,美国等国将本国疫情暴发责任甩锅给中国,还表示疫情结束后会和中国清算。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中国政府第一时间采取了果断措施。这么多天过去,美方还有人在叫嚣,让中国对美国的疫情负责,他们难道不心虚不愧疚吗?这些人试图制造出一只世界上最大的锅甩给中国,但对不起,他们甩不出去了。

    3丨国家卫健委:全国接受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为1541例

    据国家卫健委,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以下简称无症状感染者)是指无相关临床症状,如发热、咳嗽、咽痛等可自我感知或可临床识别的症状与体征,但呼吸道等标本新冠病毒病原学检测阳性者。截至2020年3月30日24时,接受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为1541例,其中境外输入205例。

    4丨中国疾控中心:至今没有发现康复病人再次感染病毒或者感染他人

    据人民日报,中国疾控中心主任医师罗会明表示,尚未发现康复病人再次感染,尚未发现康复病人传染他人。

    5丨西班牙新增922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94417例

    海外网消息,据西班牙卫生部官网通报,过去24小时,该国新增922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94417例;新增死亡849例,累计死亡8189例。

    6丨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16.50亿 贵州茅台净买入12.25亿

    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16.50亿元。沪股通方面,贵州茅台净买入12.25亿,海天味业净买入3.98亿。深股通方面,温氏股份净买入2.21亿,迈瑞医疗净买入2.10亿。 ​​​​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视频|急急急!全球最大避孕套厂商疫情下竟然停产了!

    下一篇

    企业年金2019年成绩单出炉:管理资产1.8万亿,投资收益1258亿元,平均收益率8.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