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 | 西班牙卫生部发言人确诊新冠肺炎;日媒:东京奥运会将改期至2021年7月23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30 17:56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西班牙卫生部发言人确诊新冠肺炎

    据央视新闻,西班牙卫生部30日宣布,卫生部官方发言人、卫生预警及应急协调中心主任费尔南多·西蒙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据悉,他将不会出席卫生预警及协调中心在30日举行的记者会。

    2丨日媒:东京奥运会将改期至2021年7月23日

    据海外网援引日本TBS电视台消息,东京奥运会将改期至2021年7月23日。

    3丨西班牙确诊数达85195例 超中国成确诊第三多国家

    据海外网,西班牙卫生部官网通报,过去24小时,该国新增639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85195例;新增死亡812例,累计死亡7340例。西班牙成为继美国和意大利之后,全球新冠肺炎确诊人数第三多的国家。报道还指出,西班牙卫生部卫生警报和紧急情况协调中心主任费尔南多·西蒙出现了新冠肺炎的症状,29日晚进行的第一次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正在等待第二次检测结果。

    4丨国家移民局:仍有内地居民以旅游等非必要事由前往疫情重点国家

    据第一财经,国家移民局边防检查管理司司长刘海涛表示,郑重提醒中外出入境人员要自觉遵守入境后集中隔离措施的规定要求,违反集中隔离规定私自出入境是违法行为,移民边检机关发现以后都将移交有关主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理。近期移民边检机关还发现仍有内地居民以旅游、访问等非必要事由出入境前往疫情重点国家,增加了感染的风险。劝告有关旅客,以防疫抗疫大局和生命安全、身体健康为重,尽量推迟或取消非必要事由的出境行程。

    5丨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出1.26亿元

    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出1.26亿元。个股方面,美的集团、贵州茅台、海螺水泥净卖出额居前,分别为6.11亿元、3.64亿元和2.84亿元,中国平安、闻泰科技、药明康德净买入额居前,分别为2.72亿元、2.1亿元和1.53亿元。

    6丨中国中车: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33% 拟10派1.5元

    中国中车发布2019年年报,营收为2290.11亿元,同比增长4.53%;净利润为117.95亿元,同比增长4.33%。公司拟10派1.5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镁刻·年报速读| 世茂房地产:2019年目标完成率124%

    下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前往科创板再下一城,北京赛科希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获上交所问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