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20年湖北省公务员招录计划增加20%,事业单位招聘计划3万名以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30 07:50

    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以赴做好稳就业工作若干措施》的通知,对2020年扩大招录招聘规模明确了具体要求。

    2020年全省公务员招录计划增加20%,选调生招录计划增加50%,事业单位招聘计划30000名以上,鼓励县乡机关积极吸纳优秀高校毕业生。

    除按规定需要优先录(聘)用的人员外,各级事业单位2020年和2021年空缺岗位主要用于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可面向湖北高校及湖北籍高校毕业生开展专项招聘。

    公开招聘20000名基层教师、基层医疗卫生技术人员、社区(村)专职工作者等充实基层服务力量。

    扩大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和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规模。

    扩大大学生应征入伍规模,健全参军入伍激励政策,大力提高应届毕业生征集比例。

    扩大基层服务项目招募规模,2020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录2000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录800名,农村义务教育阶段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录3600名。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特朗普延长保持社交距离指南至4月30日,疫情在美死亡率两周内可能达到峰值

    下一篇

    史上第三次,港股市净率破1!超2000亿元资金南下抄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