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甘肃新增湖北输入确诊病例1例:一周前持“绿码”自驾返兰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30 05:40

    3月29日晚,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通告,甘肃新增湖北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全文如下:

    甘肃新增湖北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

    3月28日20时至3月29日20时,伊朗包机来甘311人中,共计确诊37例,累计治愈出院35例,现有2例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3月28日20时至3月29日20时,其他航班回国来甘人员中,新增1例从英国入境上海来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9例,累计治愈出院1例,现有4例在临夏州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4例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61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86人,其余175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甘肃累计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6例,累计治愈出院36例。

    3月28日20时至3月29日20时,甘肃新增湖北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该病例于1月14日由兰州去湖北省咸宁市老家,3月22日自驾车从湖北省咸宁市(低风险区)持湖北健康码“绿码”返兰,3月23日到达兰州所居小区门口,由社区工作人员专门安排转运至七里河区集中留观点医学隔离观察,隔离期间做了相关检查,3月28日CT结果显示:右肺中叶内侧段和左肺舌叶小片状磨玻璃渗出影。根据流行病学史及CT检查结果,3月28日确定为疑似病例。3月29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确诊为新冠肺炎。目前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人,已全部集中隔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德国一官员自杀 疑因应对疫情压力过大

    下一篇

    英国官员:英国需要至少6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正常生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