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丨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62万;中美女主播“跨洋辩论”中的翠西被福克斯解约;印度现“超级传播者”:致2.6万居民隔离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8 23:00

    每经编辑 郭鑫

    1丨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62万例

    据e公司讯,Worldometer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28日22时18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62万例,达到620497例,累计死亡28650例。

    2丨曾和刘欣约辩的福克斯主播翠西被解约

    央视新闻3月28日报道,据纽约时报,美国福克斯商业频道27日宣布与主播翠西·里根解约。翠西本月在节目中称:民主党将疫情的责任全推给特朗普,“这是再次企图弹劾总统”;民主党和“自由派媒体”试图利用疫情“摧毁”总统。有媒体称,这段评论招致大量批评。此前,翠西因与CGTN主播刘欣辩论而在中国小有名气。

    3丨俄罗斯总理下令 将从3月30日起限制出入境

    海外网援引俄罗斯卫星网28日报道,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28日下令,鉴于当前的新冠疫情,自3月30日起临时限制在汽车、铁路和其他口岸的过境。

    4丨印度现“超级传播者”:致19名亲属确诊,2.6万居民隔离

    据央视,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印度旁遮普邦隔离了24个村庄的约2.6万名居民。所有人的隔离原因都可追溯到同一人:70岁的锡克教领袖巴尔德夫·辛格(Baldev Singh),他在死后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据印度媒体报道,这名男性从意大利和德国旅行回国后无视自我隔离的建议,并在去世前参加了锡克教的大型节日集会——为期6天的活动共约20万人参加。目前旁遮普邦所有确诊病例中的28例都因与辛格有直接接触,其中包括他的19名亲属。

    5丨新三板公开发行和连续竞价等业务系统将于3月30日正式上线

    据券商中国,按照证监会关于新三板改革的整体工作部署,全国股转公司于3月28日组织开展了新三板全面深化改革第二阶段所涉及公开发行和连续竞价等业务的技术系统通关测试,各参测机构核心技术系统均达到上线要求。3月30日,新三板公开发行和连续竞价等业务系统将正式上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俄罗斯总理下令 将从3月30日起限制出入境

    下一篇

    每经24点丨患者生精细胞上发现新冠病毒,不排除性传播可能;美国官员称:新加坡的抗疫成功是得到美国总统的指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