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辟谣!网传所谓“深圳口岸通关异常”情况不实;法国向中国订购10亿只口罩;西班牙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7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8 20:51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辟谣!网传所谓“深圳口岸通关异常”情况不实!

    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表示,近日,网络及微信朋友圈出现关于口岸通关“异常”的图片、视频等信息,极少数人不负责任地将其冠以“深圳口岸”标题流传。经核查,上述标称“深圳口岸”的图片、视频等信息与深圳各口岸实际运行情况严重不符。

    2丨青岛国际邮轮母港区开工 总投资313.5亿元项目落地

    据e公司,青岛国际邮轮母港区开工暨全球招商推介仪式今日在山东港口青岛港大港港区举行。仪式上,总投资313.5亿元的15个项目签约落地,这些项目涵盖新航运、新贸易、新金融、国际客厅、创新传媒、特色文旅等行业领域。

    3丨杭州市余杭区云签约区块链等项目49个 总投资逾200亿元

    据余杭发布消息,杭州市余杭区今日开展2020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云签约活动。此次集中云签约项目49个,其中云计算与大数据、量子技术、区块链等数字经济类项目10个,高端装备制造、集成电路、物联网等制造类项目18个,医疗器械、医药流通、医疗服务等生物医药类项目11个,时尚、文创、新零售等项目10个;各产业平台云签约项目50余个,总投资逾200亿元。

    4丨西班牙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7万 死亡病例破5000

    西班牙卫生部28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该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7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5000例,病亡率约为7.9%。数据显示,西班牙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189例,累计确诊病例已达72248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832例,累计死亡5690例;目前共有4575人正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另有12285人治愈出院。

    5丨法国向中国订购10亿只口罩

    据央视新闻援引法国媒体报道,为解决法国口罩短缺情况,法国卫生部已向中国订购总共10亿只口罩。法中两国之间将搭建起“空中桥梁”,据悉,接下来每周将有4趟航班执行口罩交运。

    6丨360否认裁员超15%传闻:常规考核优化,新招聘的人更多

    据澎湃新闻,3月28日,针对“360被曝裁员,比例为15%到20%”的消息,360公司回应称,公司目前没有裁员计划,为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公司每年都会对人员进行常规化的绩效考核优化。另外,近两个月内360持续发布了大量职位招聘信息,可在360官网查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西班牙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7万 死亡病例破5000

    下一篇

    纸业龙头晨鸣纸业去年营收微增5% 将继续压缩融资租赁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