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辟谣!网传所谓“深圳口岸通关异常”情况不实!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8 20:25

    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发布声明,近日,网络及微信朋友圈出现关于口岸通关“异常”的图片、视频等信息,极少数人不负责任地将其冠以“深圳口岸”标题流传。经核查,上述标称“深圳口岸”的图片、视频等信息与深圳各口岸实际运行情况严重不符。

    以下为全文:

    近日,网络及微信朋友圈出现关于口岸通关“异常”的图片、视频等信息,极少数人不负责任地将其冠以“深圳口岸”标题流传。经核查,上述标称“深圳口岸”的图片、视频等信息与深圳各口岸实际运行情况严重不符。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深圳各口岸现场组织有序,运行平稳,通关顺畅。

    深圳市口岸办提醒您:当前广东进一步严格境外疫情输入防控,继续强化粤港澳疫情联防联控。深圳市口岸办将第一时间通过门户网站、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平台公布深圳口岸通关重要事项。

    特此声明。

    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2020年3月28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1号预警:声称贷款账户需要注销是新的诈骗手段

    下一篇

    法国向中国订购10亿只口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