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国家税务总局:对季收入30万元以下的小店免征增值税;比利时现首例宠物猫确诊新冠病毒;美军414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8 15:55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美军414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包括280名现役军人

    据央视军事,美国国防部消息,截至26日,美军已有414人感染新冠病毒,其中包括280名现役军人和134名文职人员。美海军有104名军人和23名文职人员感染。“罗斯福”号航母已停靠关岛,对舰上约5000人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感染者已增至数十人,感染人数可能会继续上升。

    2丨不到2天新增10万例!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突破60万例

    据海外网,荷兰媒体BNO Newsroom报道,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突破60万例。根据BNO Newsroom消息,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突破50万例是在北京时间27日0时左右。这意味着,不到2天时间,全球就新增了10万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3丨比利时现首例宠物猫确诊新冠病毒,世卫组织:无法证明宠物会传人

    据海外网,当地时间3月27日,比利时官员称,来自比利时列日市的一只猫在其主人确诊新冠肺炎后,其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对此,世卫组织表示尚无证据证明猫、狗等宠物会把病毒传染给人。据《纽约邮报》援引《布鲁塞尔时报》报道,比利时卫生官员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只生病的宠物在主人患病一周后,出现了包括呼吸困难在内的典型感染症状,之后其检测结果呈阳性。

    4丨国家税务总局:对月收入10万元以下,季收入30万元以下的小店免征增值税

    据央视新闻,国家税务总局对月收入10万元以下的,季收入30万元以下的小店免征增值税。

    5丨商务部:3月以来,肉禽蛋、蔬菜等必需品的价格全面回落

    商务部:3月以来粮油、肉禽蛋、蔬菜等生活必需品的价格全面回落,3月27日猪肉价格比2月中旬的高点回落了7.4%。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一周投融资亮点:腾讯领投飞行“出租车”、 喜茶C轮落地、红杉入局精品咖啡赛道

    下一篇

    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何时退坡?专家给出这个建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