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圳:明日6时起对从宝安机场入境人员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6 23:58

    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 从2020年3月27日6时起,对所有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口岸入境人员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其中,目的地为深圳市内和广东省外的人员,就地实施核酸检测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集中隔离食宿费用由个人自理。目的地为广东省内其他地市的人员,由各地市安排接回,并按省工作要求实施核酸检测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第一个感染的新冠肺炎防治专家组成员余昌平:传染病直报系统报错没关系,漏报是大问题

    下一篇

    13.8万元/平米!董家渡地王项目开卖,背后曾上演一场起死回生的资本游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