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为P40系列手机摄像头再度升级 P40 Pro+为徕卡五摄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6 21:53

    华为今日正式发布的P40系列手机摄像头再度升级,三款机型的摄像头数量依次增加,P40 为徕卡三摄,P40 Pro为徕卡四摄,P40 Pro+为徕卡五摄。P40 的三个后摄镜头中,主摄 5000万像素,另外两个为16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屏幕配置方面,P40 配备一块 6.1英寸双打孔屏幕,jin71.1mm。P40 Pro、P40 Pro+ 外观相似,均搭载刷新率为90Hz的6.58英寸OLED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欧洲疾控中心:欧盟和英国医疗体系未来数周超载风险高

    下一篇

    每经22点丨习近平呼吁:二十国集团成员采取共同举措,提振世界经济复苏士气;美股高开高走,小摩大幅下调美国经济增速预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