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中国境外累计确诊病例超40万;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创历史新高;汪小菲酒店成防疫酒店,1400元一晚疑为救业绩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6 20:53

    每经编辑 郭鑫

    1丨美股盘前: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达328.3万人,创历史新高

    重要资讯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开始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达328.3万人,创历史新高,预期164万人,前值为28.1万人。

    美国参议院通过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法案。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美国正处于衰退中,但经济不存在基本面问题。

    2万亿刺激计划是否有效?罗杰斯:美股熊市未见底 。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48万例,美国累计确诊病例69197例。

    市场数据

    美国股指期货跌幅扩大,标普500指数期货跌超2%,纳指期货跌1.64%,道指期货跌1.72%。

    美、布两油下挫,WTI原油跌超3%,报23.7美元/桶;布伦特原油跌1.57%,报26.96美元/桶。

    个股信息

    福特汽车受疫情冲击巨大:或造成570亿元损失 评级还被下调。

    肯德基母公司百胜因疫情暂停2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外媒:波音及其供应商接近获得一笔联邦救助。

    2丨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突破40万例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6日20时,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人数达487648例,累计死亡22030例,中国以外确诊人数突破40万,增至405614例。

    3丨汪小菲酒店成防疫酒店 1400元一晚被疑为救业绩

    据新京报,3月25日,据台视新闻台报道,大S老公汪小菲的酒店S Hotel将成为台北第六家防疫酒店。该酒店预计在27日上线,提供100间房间。该酒店成为防疫酒店后,房价较原来有所下降,约为人民币1400元一晚。该酒店曾多次被传经营不善,被质疑加入防疫是为挽救业绩。酒店方面则表示该价格与成本基本持平。国家卫健委26日公布消息,收到台湾地区通报确诊病例235例。

    4丨美国鸡蛋销量激增44%、价格猛涨,沃尔玛等商超开始限购

    据新华社,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促使更多美国人在家吃饭。鸡蛋因而成为美国人热衷囤积的商品之一,导致美国鸡蛋供应短缺,在截至3月14日的一周内,鸡蛋销量同比激增44%,美国沃尔玛公司等大型连锁零售商近期开始限购鸡蛋等遭恐慌性购买的商品。厄纳-巴里公司提供的数据显示,自3月初以来,鸡蛋批发价格上涨180%。

    另央视新闻最新消息,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截至美国东部时间7点33分的实时数据,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达1046人,确诊人数69197人。

    5丨云南白药年报: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9.75% 拟10派30元

    云南白药年报,公司2019年实现营收入296.65亿元,同比增长9.8%;净利润41.84亿元,同比增长19.75%;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元(含税)。

    6丨兆易创新:2019年净利润6.07亿元,同比增长49.85%

    兆易创新晚间公告,2019年全年实现净利润6.07亿元,同比增长49.85%;公司拟10转4派3.8元(含税)。

    7丨航天长峰:重症呼吸机Athena 8500尚未在国内形成实际销售

    航天长峰发布澄清说明公告,公司关注到有媒体将公司归类为呼吸机概念股,且报道称公司研发出重症呼吸机Athena 8500。该产品目前处于产品注册阶段,尚没有取得中国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目前尚未量产,在国内没有形成实际销售。此外,公司目前自产在销的呼吸机型号主要为ACM812A急救转运呼吸机,该机型只具备基础呼吸支持功能,尚不能满足更复杂的危重症临床呼吸支持需求。其业务规模占公司整体业务比重较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媒:一驻日美军士兵新冠病毒阳性

    下一篇

    习近平:国际社会最需要的是坚定信心、团结应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