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西发放螺蛳粉消费券,今日起发放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6 13:21

    每经编辑 步静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网站消息,为有效对冲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激发消费市场活力,稳定市场消费,全区各级财政筹措超亿元发放消费券,全力支持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活动开展,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补。

    2020年“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活动从3月26日(农历三月三)启动,至5月26日结束,持续2个月时间。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三大板块”共“10场系列活动”。三大板块即“汇聚广西.桂品出乡”“本地生活.惠在身边”和“山水壮乡.畅游广西”。其中,“汇聚广西·桂品出乡”板块主要以线上活动为主。依托电商平台,组织广西10万家网店开展线上专场促销活动。该活动专场活动将主推桂粉(螺蛳粉、桂林米粉等)、水果生鲜(沃柑、芒果、香蕉等)、茶酒饮料(六堡茶、茉莉花茶、水牛奶、丹泉酒等)等广西名优特产。

    近三个月内在广西常住的消费者或现在位于广西的消费者均可通过支付宝手机APP首页搜索“33”领取消费券。

    (图片来自: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京奥组委:延期后门票也能用

    下一篇

    追涨的投资者瞬间懵了!爆款基金一个月亏30个点,还有成立12年亏3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