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创业板指拉升翻红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6 10:36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A股三大股指小幅低开后出现快速拉升,截至发稿,创业板指率先翻红,报1942点,涨0.28%。

    美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主要股指尾盘跳水,道指与标普500指数涨幅显著收窄,纳指转跌。

    有券商表示,目前一些逆周期调节的政策进一步加力释放预期较强,其中包括降息降准、专项债以及相关的产业政策利好等,所以市场做多的氛围也比较强,从目前市场运行的情况来看,还有一定的反弹空间。但不可否认的是,上方依然存在阻力,建议短线投资者把握好当下的这个反弹,后续也需要有逢高逐级减仓的波段性操作。对于中长线价值投资者,则建议在这样一个“黄金坑”的相对底部区域,以挖掘优质品种为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医药股开盘异动 以岭药业拉升涨停

    下一篇

    去年全国林业行政案14.44万起 没收野生动物11.68万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