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内蒙古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2例 疑似病例2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6 09:22

    据内蒙古卫健委,2020年3月25日9时至26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例、疑似病例2例。

    其中,新增5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乘坐CA856(伦敦-北京)航班,从首都国际机场分流到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按照对入境人员新冠肺炎防控的相关要求进行了排查,经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两级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余7例确诊病例为之前的疑似病例诊断为确诊病例。

    截至2020年3月26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例、疑似病例5例。

    以上患者均在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所有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均在呼和浩特市定点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实行全程闭环管理。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A股盘前:A50期指跳水跌近1%,日经指数大跌

    下一篇

    世贸组织:新冠肺炎或将致比金融危机更严重的经济衰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