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协鑫集成:控股股东拟自筹资金5至10亿元增持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6 08:37

    日前,协鑫集成发布公告称,协鑫集成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协鑫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鑫集团”)及江苏泗阳经济开发区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泗阳经开区实业”,系泗阳县人民政府全资国有资本运营平台公司)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坚定信心及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认可,同时为了提升投资者信心,切实维护中小股东利益和资本市场稳定,协鑫集团及泗阳经开区实业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

    协鑫集团及泗阳经开区实业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拟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亿元,不高于人民币10亿元,增持所需资金由协鑫集团及泗阳经开区实业自筹取得。

    另外,协鑫集成与国能电池控股子公司科能伟达签署《投资合作意向书》,拟成立合资公司江苏协鑫云储科技有限公司,全面承接协鑫集成在基站储能、移动能源、光储充系统等5G综合能源系统业务,打通从原料到电能管理的5G综合能源全生命周期管理。

    二级市场上,协鑫集成24~25日连续2天跌停。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日经225指数跌幅扩大至3%

    下一篇

    美国商务部延长对华为临时通用许可证公开意见征询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