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道指涨近500点,波音大涨超24%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6 05:05

    每经编辑 张弩

    周三美股冲高回落,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不一。道指涨2.39%报21200.55点,标普500涨1.15%报2475.56点,纳指跌0.45%报7384.3点。

    成分股中,波音大涨24.25%,创史上最大涨幅。沃尔玛收跌近5%。联合技术涨超10%,耐克涨超9%。

    热门中概股多数收涨,阿里巴巴涨1.98%,京东涨0.83%,百度涨0.51%;幸福来涨39.92%,房天下涨33.04%,万达体育涨17.86%,多多涨3.36%,蔚来汽车涨6.73%;蘑菇街跌7.87%,网易跌4.92%。

    美国大型科技股全线走低,苹果跌0.55%,亚马逊跌2.8%,奈飞跌4.18%,谷歌跌2.51%,Facebook跌2.96%,微软跌0.96%。

    美国金融股集体上涨,摩根大通涨3.75%,高盛涨1.02%,花旗涨2.88%,摩根士丹利涨2.29%,美国银行涨0.38%,富国银行涨0.03%,伯克希尔哈撒韦涨0.94%。

    消息面上,美国参议院两党就刺激计划达成协议,众院寻求周四或周五投票。据多家媒体报道称,白宫和参议院宣布达成一项旨在对抗冠状病毒影响的2万亿美元刺激计划的协议。据报道,该项协议计划向许多美国人提供1200美元支票,并为小型企业提供3670亿美元,向客运航空公司提供500亿美元,向货运航空公司提供80亿美元,以及针对“那些对国家安全至关重要的公司”提供170亿美元援助。美国参议院拨款委员会主席谢尔比表示,刺激方案还包含3400亿美元的紧急补充资金。该议案需在参议院进行表决,通过后提交众议院投票,两院皆投票通过后,再提交给美国总统特朗普特朗普签字使其成为立法。美国民主党代表Clark表示,众议院民主党人寻求周四或周五就刺激法案进行投票。

    特朗普24日在白宫表示,他希望在4月12日(复活节)重新开放美国的经济活动,放宽因应新冠肺炎疫情所采取的限制措施。特朗普说,不希望疫情防控措施造成的影响比疫情本身更严重。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26日04时50分,全球累计确诊460250例,累计死亡20857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6日1时12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到60115例,其中,809人死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武磊官方微博辟谣:近日复测阴性等内容均不属实,目前仍处在隔离治疗阶段

    下一篇

    迪拜政府部门本周日起将全面实行远程办公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