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丨北京:境外输入高风险国家和地区名单调整至25个;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43万例;标普500指数期货跌近2%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5 19:55

    1丨北京:境外输入高风险国家和地区名单调整至25个

    据新华社,记者从25日召开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获悉,北京市根据全球疫情发展态势,为严防境外输入病例,调整境外输入高风险国家和地区名单至25个。名单具体包括英国、西班牙、美国、意大利、德国、法国、伊朗、荷兰、瑞典、瑞士、挪威、丹麦、比利时、奥地利、葡萄牙、捷克、希腊、以色列、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香港、日本等国家和地区。

    2丨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43万例

    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25日18:20,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435006例,死亡病例累计19120例。

    3丨白金汉宫: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身体健康

    据中国日报网,BBC报道称,查尔斯王子上次见到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是在3月12日。白金汉宫对BBC记者表示,目前,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身体健康。此前,英国天空台报道称,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呈阳性。

    4丨韩媒:受疫情影响,驻韩美军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

    环球网援引韩联社刚刚消息,驻韩美军宣布因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

    5丨澳大利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2423例

    据新华国际,澳大利亚联邦卫生部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25日15时(北京时间12时),该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已达2423例,较前一日增加287例,累计死亡8例。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悉尼所在的新南威尔士州疫情最为严重,确诊病例达到1029例。

    6丨沙特出台更严格措施防控疫情 三座主要城市全面封闭

    据央视新闻,沙特政府当地时间25日下午发布通告,称将在境内采取更严格措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公告显示,沙特国王萨勒曼已签署政令同意实施相关措施,暂停沙特全国十三个省区之间居民的流动,并对利雅得、麦加和麦地那三座主要城市采取严格封闭措施,除食品和卫生等基础民生行业以外人员和车辆一律暂停出入,在全国范围内维持晚7时至早6时宵禁令的同时,将利雅得、麦加和麦地那三座城市内居民活动进行更严格的管控,从下午3时至早6时,居民无特殊情况禁止离开住所。通告中相关措施将从26日开始实施,取消时间另行通知。

    7丨标普500指数期货跌近2%

    美股三大指数期货转跌,跌幅一度悉数超过1%,标普500指数期货跌近2%。

    8丨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疫情之下,美国150年历史的艺术高校停止招生并计划裁员!波及国内留学生无法入学,被劝另找学校

    下一篇

    西班牙科贝电台:武磊转阴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