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丨钟南山团队入围2020年度国家科技奖提名;淘宝弹窗Bug系开发小哥报复?官方回应:纯属谣言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5 16:57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钟南山团队入围2020年度国家科技奖提名

    2020年3月24日,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发布公告,对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1500多项受理项目进行公示。屠呦呦提名的项目“中医药文献传承创新模式研究与应用”、袁隆平提名的项目“广适性骨干亲本Y58S创制与超级稻新品种选育”等被提名为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陈薇、石正丽等人提名的项目“中国序列7型猪链球菌的发现、应对、致病机理和新传播模式”、李兰娟和魏于全等人提名的项目“铁稳态代谢的分子调控网络”等被提名为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在国家科技奖创新团队奖评选中,钟南山呼吸疾病防控创新团队获得提名。

    2丨南昌:疫情期间购车将给予每辆1000元补助

    据南昌日报3月25日报道,南昌市下发《南昌市战疫情促消费若干措施》。其中包括,对疫情期间在南昌市范围内购买新车(含乘用车和商用车),按1000元/辆标准给予购车人补贴。向市民发放“全民健身一卡通”,每张卡价值200元,可在28个体育场馆指定时间段免费健身。

    3丨海宁市住建局印发全年工作要点:聚焦房住不炒

    海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3月25日印发《2020年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要点》,要点提出聚焦房住不炒,持续稳调控优保障,着力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编制《海宁市城镇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发展“十四五”规划》,合理确定发展目标和指标,加强市场监测分析,落实分类指导、因地施策、精准实施调控政策。

    4丨菲律宾抬棺材硬核防疫宣传:要么在家待着,要么在棺材里躺着!

    据环球网,近日,菲律宾街头出现一支“抬棺”宣传防疫的队伍。前面车辆贴有“要么在家待着,要么在里面躺着”的标语,车后跟着4个人抬着棺材。据报道,贴有上述标语的棺材出现在当地街头多处。

    5丨淘宝回应“弹窗Bug系开发小哥报复”传闻:纯属谣言

    今日(3月25日),手机淘宝出现系统Bug,有消息称此Bug为内iOS开发小哥被打了3.25绩效拿不到年终奖的报复行为。随后,淘宝在其官微回应称此传闻纯属谣言。并提示用户更新手机淘宝到最新版就好了,淘宝特价版继续明天上线不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德国累计确诊31554例,德国开始收治意大利重症患者

    下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注册生效!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挂牌只等“这一天”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