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汽本田经营范围新增新能源发动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5 15:45

    每经记者 赵成    每经编辑 张北    

    启信宝数据显示,3月23日,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发生经营项目变更,新增经营范围为汽车发动机制造及发动机研发机构建设:升功率不低于70千瓦的汽油发动机、升功率不低于50千瓦的排量3升以下柴油发动机、升功率不低于40千瓦的排量3升以上柴油发动机、燃料电池和混合燃料等新能源发动机;汽车整车、专用汽车和摩托车制造。

    图片来源:启信宝

    有观点认为,此次变更或与其去年推出纯电动SUV产品有关。

    去年10月21日,广汽Honda首款纯电动SUV VE-1在上海上市,并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5.98万至17.98万元。该车型动力系统由高效率永磁同步电机、大容量电池包、高集成化配电系统组成,可实现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01Km,0-50Km/h加速更低于4秒。

    (封面图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资料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杭州市:2020年一次性增加2万个小客车指标

    下一篇

    创业板指涨逾3% 超跌股全线反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