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杭州2020年一次性增加2万个小客车指标;美参议院就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达成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5 13:58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杭州2020年一次性增加2万个小客车指标

    3月25日,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关于2020年一次性增加小客车指标的配置公告》,根据省、市党委政府关于加快提振汽车消费,促进经济发展相关工作的要求,依照《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规定》,经研究决定,2020年一次性增加2万个小客车指标。

    2丨税务总局:继续实施物流企业大宗商品仓储设施用地城镇土地使用税优惠政策

    国家税务总局25日消息,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关于继续实施物流企业大宗商品仓储设施用地城镇土地使用税优惠政策的公告。公告指出,自2020年1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对物流企业自有(包括自用和出租)或承租的大宗商品仓储设施用地,减按所属土地等级适用税额标准的50%计征城镇土地使用税。

    3丨美参议院就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达成协议

    美国参议院就经济刺激计划达成协议,规模达2万亿美元。其中有2500亿美元作为失业救助,有3500亿美元将提供给小型企业贷款。

    4丨菲律宾总统签署特殊权利法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据央视新闻,3月25日,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签署了一项经国会通过的法案,使之成为法律,该法案授予杜特尔特若干特殊权利,包括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该法案有效期为3个月。根据该法案,杜特尔特将有权调整行政部门内的储蓄,用于遏制疫情蔓延,并向受灾社区提供援助。

    5丨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领事参赞:侨胞、留学生应评估旅途风险慎重归国

    据中新网,连日来,西班牙疫情防控局势日趋严峻,感染人数不断攀升。疫情之下,西班牙中国留学生的健康和安全牵动着人们的心。对于目前部分侨胞和留学生考虑的要不要回国的问题,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领事参赞朱健表示,就目前情况来看,中国的疫情防控形势的确比西班牙好,但归国旅途中的可能面临的风险却远大于留居海外,因此应根据自身情况,慎重决定是否归国。

    6丨日本新冠肺炎单日新增病例创新高

    据新华社,根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台统计,截至25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9时30分),日本累计确诊新冠肺炎1212例,24小时新增72例,其中东京都累计确诊171例,新增17例。全国和东京都单日新增确诊人数均创新高。截至25日,日本47个都道府县已有41个出现确诊病例,东京都确诊病例数升至日本第一。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国“病毒猎手”确诊,从非典到新冠,他两次飞往中国协助,与钟南山相交17年

    下一篇

    地产股午后全线走高 南国置业、大龙地产率先封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