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经济刺激计划再遇阻 道指收跌近600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4 05:08

    美东时间23日,美国第三轮紧急经济援助计划再次未能在参议院投票通过,美股盘中大幅震荡,截至收盘,道指下跌近600点或3.04%,盘中一度跌逾4%。纳指收跌0.27%,标普500指数收跌2.93%,抹去特朗普上台以来的所有涨幅。

    大型科技股涨跌不一,奈飞、英特尔涨超8%,亚马逊涨超3%,特斯拉涨超1%。苹果跌超2%,市值跌破万亿美元大关,最新报9817.3亿美元,谷歌、微软、Facebook跌超1%。道指成分股中,波音逆市涨超11%。

    热门中概股多数收涨,网易、新浪涨超4%,微博、百度、京东、腾讯ADR涨超2%,拼多多涨超1%,阿里巴巴跌2.66%,蔚来跌1.67%。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陕西宁陕县就“复工包车1名务工人员病亡事件”做出情况说明

    下一篇

    英国首相约翰逊:将英国全境封锁至少三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