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 | 西班牙确诊病例增至33089例;伊朗已经完成3600万人排查;印度基准股指创纪录最大跌幅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3 19:00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印度基准股指创纪录最大跌幅

    印度基准股指SENSEX指数持续走低,跌幅扩大至逾13%,创纪录最大跌幅。

    2丨伊朗已经完成3600万人新冠肺炎疫情排查 检测能力将提升至每天1万人

    据央视,当地时间23日,伊朗卫生部发言人贾汗普尔在发布会上表示,伊朗国家动员计划已经完成超过3600万人的疫情排查工作,目前伊朗每天可以进行6000人的新冠病毒检测,此后将继续提升检测能力,将每天检测人数提升至10000人。据统计,目前伊朗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平均年龄是59岁,死亡病例平均年龄64岁。

    3丨西班牙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33089例 新增死亡病例462例

    人民日报消息,据西班牙卫生部23日公布的数据,西班牙较前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517例,新增死亡病例462例,累计确诊病例达33089例,其中2182人死亡,3355人治愈出院。

    4丨西班牙第一副首相因“呼吸道感染”入医院

    据第一财经援引外媒报道,西班牙第一副首相因“呼吸道感染”入医院。

    5丨丹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450例

    中新网报道,据丹麦卫生局网站消息,截至当地时间23日,丹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450例。据此前报道,该国死亡病例累计达9例。

    6丨中国以外新冠肺炎已确诊254499例

    据人民日报,截至北京时间3月23日12时,除中国外,187个国家和地区累计确诊254499例新冠肺炎,“钻石公主”号邮轮712例。

    7丨湖南凤凰55岁男子地洞囚禁16岁少女24天 一审被判死刑

    据红星新闻,3月23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湘西法院网获悉,去年在自家地洞囚禁16岁少女、性侵24天的湖南凤凰县55岁男子龙某和一审被判死刑。

    湘西法院网消息称,3月19日,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对龙某和强奸、非法持有枪支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被告人龙某和犯强奸罪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犯非法持有枪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龙某某经济损失共计人民币80729.6元。

    8丨南非游泳奥运冠军确诊新冠肺炎

    据中新网,2012年伦敦奥运会游泳冠军卡梅伦-范德伯格在个人社交媒体透露,自己感染了新冠肺炎,已经与之斗争了14天,并直言这是自己迄今为止所经历过最糟糕的病毒。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股盘前】欧美市场全线下挫;高盛:预计今年全球GDP将萎缩约1%

    下一篇

    西班牙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33089例 死亡病例激增至2182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