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沙特首次发现“超级传播者”,所住酒店72人确诊;马尔蒂尼向中国球迷致谢,感谢中国球迷提供的帮助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2 21:59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沙特首次发现“超级传播者”,所住酒店72人确诊

    据央视新闻,沙特卫生部发言人当地时间22日下午在记者会上透露,沙特境内新增119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至此沙特境内共计发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511例,其中17人已经痊愈出院,其余患者均在医院接受隔离和治疗。发言人表示,在西部麦加发现的72例新增病例均为土耳其国籍,确诊时在同一个酒店居住,此前曾有确诊病例在该酒店居住,这也意味着沙特境内首次发现“超级传播者”。

    2丨八达岭长城3月24日起部分开放 日客流量将控制在1.95万人次以内

    据新华视点,北京市延庆区八达岭特区办事处22日发布公告称,3月24日起,八达岭长城景区有序恢复开放。为确保游客健康安全,景区将按照最佳承载量30%进行流量控制,每日八达岭长城游客流量将控制在1.95万人次以内,分两个时段实施网络实名制预约售票。目前仅开放八达岭长城北六楼至南五楼半。游客须提前通过“北京健康宝”小程序申领“健康码”,到达景区后应主动出示“健康码”,在接受体温检测合格后,可直接刷身份证入园。

    3丨葡萄牙累计确诊1600例新冠肺炎病例

    据央视新闻,截止当地时间22日中午,葡萄牙新冠肺炎确诊人数为1600人,数据来源为葡萄牙官方网站。

    4丨马尔蒂尼向中国球迷致谢,感谢中国球迷提供的帮助

    据央视网报道,为感谢向AC米兰和意大利援助的中国球迷们,马尔蒂尼通过AC米兰足球俱乐部向中国球迷致以谢意。他在视频中说道:“中国的米兰球迷,大家好,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我真诚地向为AC米兰和意大利提供帮助的球迷致谢,我们必须团结起来,互相帮助,互相扶持,我们十分感谢中国球迷提供的帮助,我们始终同在,我们也必将战胜疫情。爱你们的保罗,加油!米兰!永远!Forza Milan。”

    5丨*ST天圣实控人一审获刑19年

    *ST天圣(002872)3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及相关人员收到刑事判决书:其中,公司犯单位行贿罪等,决定执行罚金380万元;公司控股股东、原董事长刘群犯单位行贿罪、对单位行贿罪、职务侵占罪、挪用资金罪、虚假诉讼罪,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9年,并处罚金200万元,没收财产人民币800万元。根据上述判决情况,公司判断上述情形不触及相关法规规定的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的情形。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沙特新增11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首次发现“超级传播者”

    下一篇

    复星旅文发行三亚亚特兰蒂斯资产支持证券 募资约70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