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央行副行长陈雨露:继续推进LPR改革引导贷款市场利率不断下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2 11:42

    人民银行副行长陈雨露在3月22日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下一阶段货币政策主要把握五个方面:一个是分阶段把握货币政策的力度、节奏和重点,‍始终保持流动性的合理充裕。‍‍特别是要实现M2‍和社会融资规模增速‍‍与名义GDP增速的基本匹配,并且可以略高一些。‍二是充分发挥好结构性货币政策的独特的作用,引导金融机构特别对产业链的核心企业及上下游的‍‍民营中小微企业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三是继续发挥好政策性金融的作用。‍四是要加大对中小银行补充资本、还有发行金融债券的支持,‍‍目的是要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的信贷的意愿和信贷的能力。五‍‍是要继续的推进贷款报价利率LPR的改革引导贷款市场利率的不断下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央行、外汇局: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将在7附近继续双向波动,不存在大幅贬值基础

    下一篇

    一周创投市场丨红杉资本拟募资70亿美元;猿辅导将获腾讯、高瓴资本加持;Airbnb计划新一轮融资;李佳琦背后投资人称现在是入局直播电商最佳时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