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丨广东出现首例境外输入关联本地病例;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5万;澳总理称美国是澳大利亚感染病例最大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2 10:03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广东出现首例境外输入关联本地病例

    据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微博,截至3月21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07例(含境外输入56例),累计出院1329例,累计死亡8例。21日当天全省新增确诊病例8例,其中深圳3例(英国、泰国、西班牙输入各1例)、广州3例(菲律宾、土耳其各输入1例,境外输入关联病例1例)、湛江1例(法国输入)、珠海1例(英国输入)。新增出院4例。有1039名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2丨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5万,成全球累计确诊病例第三多国家

    据澎湃新闻,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北京时间22日7时43分,美国累计确诊数超过2.5万,达到25493例,超过了西班牙的25374例,成为中国、意大利之后,全球累计确诊第三多的国家。

    3丨澳总理称美国是澳大利亚感染病例最大来源

    据央视,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3月20日接受悉尼广播电台2GB采访时表示,在澳确诊新冠肺炎病例中,大约80%是海外输入病例或与从海外回来的人有过直接接触的人,在这些病例中,“大多数病例来源于美国”。莫里森表示,“这归根结底,是因为澳大利亚和美国之间有大量的人员流动。”

    4丨尤文图斯球星迪巴拉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据央视网体育,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意甲尤文图斯球星迪巴拉在社交媒体发文,“大家好,我们刚收到新冠病毒检测的结果,我和奥里亚娜(迪巴拉女友)都是阳性。幸运的是我们俩现在身体状况都很好,感谢大家的关心。”迪巴拉也成为鲁加尼和马图伊迪之后,斑马军团第三例确诊球员。

    5丨韩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升至8897例

    据央视新闻,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2日通报,截至当天0时(21日0时至22日0时),韩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8例,累计确诊感染病例升至8897例。新增死亡病例2例,累计死亡病例升至104例。累计治愈并解除隔离2909例,较前一日新增297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一周华尔街|道指一周跌4000点,全球上演救市总动员;意大利新冠死亡人数超中国;欧美车企停工潮;原油期货最低20美元/桶

    下一篇

    美国联邦监狱发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