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丨近2万亿重大项目资金提前落地,二季度中国经济有望大反弹;最新披露:西班牙人4位感染球员已转阴,暂不含武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1 23:58

    每经编辑 郭鑫

    1丨近2万亿元!重大项目资金提前落地,二季度中国经济有望大反弹

    据上证报,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两大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最新的重大工程及相关投资的数据,包括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债券发行等,相关投资资金共近2万亿元。这些投资资金的提前落地,将为今年中国的经济增长吃下“定心丸”。加之,疫情过后的消费反弹,有专家预计二季度中国GDP增长数据会非常亮眼。

    2丨最新披露:西班牙人4位感染球员已转阴 武磊不在其中

    据红星新闻,科贝电台记者托马斯·古斯彻在北京时间22:00再次向红星新闻披露了关于武磊身体状况和西班牙人队内的最新情况。古斯彻表示,在当地时间21日下午1点,他得到西班牙人俱乐部消息,之前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的六名俱乐部职员(五位一队球员和一位教练员)中,有四人在今天再次检测新冠病毒测试已经呈阴性。这四人获得了医学解除通知,已经开始了俱乐部规定的康复之后的15天隔离期。其他两人虽未获得医学解除通知,但是也已经在逐渐康复,这两人其中一人便是武磊,另外一人是球队教练组中的一人。

    3丨鄂尔多斯女医生被捅伤 嫌犯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3月21日,一则鄂尔多斯市一名女医生被病人持刀捅伤的消息在社交媒体广泛传播,引起网友广泛关注。晚间,@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对汤医生被伤事件作出说明:嫌犯趁其不备持刀捅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伤者病情稳定。

    4丨洞察4.5亿国人睡眠真相:996、00后和年轻妈妈睡眠障碍最严重

    3月21日,喜临门(603008)携手中国睡眠研究会、小米、健康界、知萌咨询举办了“睡出免疫力”中国睡眠指数&抗菌产品线上发布会,并发布《2020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报告》,《报告》首次引入小米大数据,获取4.5亿国人睡眠全貌数据。

    报告显示,2013年,人们平均入睡时间在10点左右,但2019年却推迟到了23:55。国人平均睡眠时长为6.92小时,00后、996职场人和年轻妈妈的睡眠障碍最严重。80后、90后喜欢更换寝具、购买智能产品来改善睡眠,95后选择运动和听音乐。

    5丨日本新增39例新冠肺炎患者,累计1054例

    据人民日报,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截至当地时间3月21日22时,日本当天新增39例新冠肺炎患者,累计确诊1054例,累计死亡36人。除了在日本国内确诊的1054例之外,还有“钻石公主”号邮轮累计确诊712例,累计死亡8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看哭了!全家11人感染后康复出院,老人跪地作揖感谢医疗队员

    下一篇

    美军中央司令部出现新冠确诊病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