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武磊确诊后首次发声:症状已几乎完全消失;李大霄遭遇监管谈话属实; 瑞士新增确诊病例近1300例,累计确诊6113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1 20:54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武磊确诊后首次发声:症状已几乎完全消失 迫不及待想要回归球场

    此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西班牙人队中国球员武磊通过微博首次发声,他通过视频向大家报平安,表示目前自己精神状态非常好,症状已经基本完全消失。武磊通过视频向大家报平安:“我确实感染了新冠病毒,我现在在家中隔离,精神状态非常好,症状基本完全消失了,对肺部也做了一系列检查,包括CT,结果非常好没有问题。”

    武磊还称,“感谢大家的祝福,请你们放心,另外我也希望大家能够重视病毒,我们现在还没有完全战胜它,勤洗手、少出门,再次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我相信一定能战胜这次疫情,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回到球场。”

    2丨瑞士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近1300例 累计确诊达6113例

    据央视新闻,截至当地时间21日12时,瑞士联邦公共卫生部通报瑞士新冠肺炎确诊人数上升至6113例,24小时内增长近1300例,疫情已致56人死亡。根据瑞士的数据显示,感染人群的平均年龄为51岁。其中提契诺州,巴塞尔城市州和沃州成为瑞士26州中受影响最大的3个州。

    3丨李大霄遭遇监管谈话属实

    据证券时报,网红李大霄确实已被深圳证监局监管谈话,记者已从知情人士处证实了这一消息。根据业内不成文规定,证监系统在处理针对个人的处罚信息时,综合考虑到多种因素,并不一定都会在证监系统网站进行公开。记者致电李大霄求证,但他未正面回应此事,并说“我在处理个事情,等一会回你”,随后挂了电话。截至发稿,记者多次致电均未接通。同时,记者也并未在深圳证监局上查到相关的监管决定,暂时无法确定消息是否为真。

    4丨新加坡新增4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432例

    据央视新闻,3月21日新加坡卫生部宣布,截至当地时间中午12时新加坡新增4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总感染人数上升至432人。其中在当天新增感染病例中有39例是来自欧洲、北美、东盟国家和其它亚洲国家的输入型病例。根据当天公布的数据,新加坡已经有140名新冠肺炎患者痊愈出院,14人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为了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新加坡政府在执行严格入境管控措施的同时,已经禁止250人以上出席的聚集活动至6月30日,并要求在餐厅、电影院等人员密集场所保持安全距离。

    5丨投资75.9亿元 三峡集团长江大保护项目在武汉集中复工

    据新华社,21日上午, 三峡集团位于武汉市蔡甸区、新洲区、东湖高新区的3个长江大保护项目开工建设,总投资达到75.9亿元。三峡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批项目开工不仅为武汉在疫情后恢复经济社会秩序提供强有力支撑,还将为武汉水环境质量根本改善提供保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图集丨武汉中商旗下连锁超市恢复个人零售 居民凭健康码购物

    下一篇

    我在武汉·每经记者Vlog(59):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商业网点有序开放 武汉迎来抗疫胜利的曙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