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 | 山东医疗队员给孩子带回黄冈密卷;国足全队可能需要隔离14天;意大利知名专家:中国疫情暴发前病毒或已在意大利传播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1 18:55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山东医疗队员给孩子带回黄冈密卷

    据齐鲁晚报,21日,圆满完成支援黄冈任务的576名山东医疗队队员们安全到达济南。有医疗队员面对镜头展示了给孩子买的纪念品,是一份来自黄冈的“特产”《黄冈密卷》。网友:这是亲爹带的真特产!

    2丨国足全队可能需要隔离14天

    据南方都市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正在阿联酋集训的国足已经取消了多场热身赛,并计划在近期回国。在武磊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李铁和国足全队可能需要隔离14天。

    3丨意大利知名专家:中国疫情暴发前病毒或已在意大利传播

    据环球时报,意大利一所知名医学机构的专家近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意大利可能早在去年11月和12月就已经出现了高度疑似新冠病毒肺炎症状的不明原因肺炎。说出这话的意大利专家名叫朱塞佩·雷穆齐(Giuseppe Remuzzi),是意大利乃至全欧洲知名的马里奥·内格里(Mario Negri)药理研究所的主任。

    4丨小鹏汽车收购广东福迪汽车 解决自建工厂生产资质

    据36氪从多位知情人士处获悉,小鹏汽车已经收购广东福迪汽车有限公司,以获取后者生产资质。工商信息也显示,3月19日,福迪汽车的股东方已变更为小鹏汽车旗下公司肇庆小鹏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5丨德国成全球第五个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万国家

    据环球网援引德国《柏林晨邮报》实时统计数据,德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20099例。至此,全球共有5个国家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山东医疗队员给孩子带回黄冈密卷,网友:真特产!

    下一篇

    小鹏汽车收购广东福迪100%股权 生产资质或将解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