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丨全球确诊超27万例;美议员:特朗普将宣布纽约州为新冠疫情“重大灾区”;加拿大航空公司临时裁员约60%员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1 10:00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全球确诊超27万例

    据中新网,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1日6时43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过27万例,死亡病例也超过1.1万例。

    2丨韩国昨日新增14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8799例

    据人民日报,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1日通报,截至21日零时,韩国较20日零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7例,累计确诊病例8799例,共出现102例死亡病例。

    3丨美议员:特朗普将宣布纽约州为新冠疫情“重大灾区”

    据环球网,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消息,美国会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查克·舒默20日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通过了一份宣布纽约州为新冠疫情“重大灾区”的声明。

    美媒称,在美国50个州中,纽约疫情最为严重。截至当地时间20日下午,纽约州已确诊新冠肺炎病例8310例,其中5151例在纽约市。

    4丨美国总统特朗普女儿伊万卡新冠病毒检测阴性

    据中新网,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当地时间2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女儿及高级顾问伊万卡·特朗普的新冠肺炎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现在,她已返回工作岗位。报道称,伊万卡从13日起就一直居家工作,此前一位与她有过接触的澳大利亚官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虽然伊万卡并未出现症状,但她于上周接受了新冠肺炎病毒检测。

    5丨美国垃圾债券息差突破1000个基点

    据证券时报,美国垃圾债券息差突破1000个基点,为2009年以来首次。

    6丨加拿大航空公司临时裁员5149人,约占总员工的60%

    据央视网,受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客源大幅减少,加拿大最大的航空公司——加拿大航空当地时间19日深夜宣布,临时裁员5149人。这些员工大概占员工总数的60%。决定4月份以前开始生效。另外,该公司还表示,将在4月份之前,大幅减少国际航班和加美之间的跨境航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天津银行2019年营业收入增长40.5% 净息差大幅提升

    下一篇

    来伊份用严苛品控打造食品安全“防火墙”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