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签约仪式搬进直播间 成都锦江区签约4家企业吸引投资1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0 15:03

    本次签约项目落地,也将进一步优化锦江区新兴传媒功能区产业布局和产业结构,为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每经编辑 刘艳美    

    签约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锦江区提供

    3月20日,成都锦江区新兴传媒功能区举行“西部新媒体中心•新传媒高地”——2020年锦江区新兴传媒功能区重点楼宇专场网络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共有妙湛亚洲有限公司、上海缘妙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度士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都星娱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4家企业与锦江区成龙路街道办事处签署协议金额总投资达10亿元的合作,项目涉及数字传媒、数字设计和数字娱乐等多个方面。

    作为锦江区三大功能区之一,锦江区新兴传媒功能区是全市66个产业功能区中唯一一个以数字传媒、数字设计和数字娱乐作为主导产业的功能区,功能区内城市生活配套完善、医疗资源丰富、教育资源雄厚、城市公共交通路网发达。本次签约项目落地,也将进一步优化锦江区新兴传媒功能区产业布局和产业结构,为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此次重点楼宇专场网络推介会采取线上线下立体推荐模式,针对性地邀请了华润、晓庆影业有限公司、国颂文化、万达、美菜网、四川电竞协会、融创中国、风云科技、赶紧拍文化、万科、四川日报集团、成都传媒集团、域上和美、锦思文化等企业100家。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城市回血度:9城CBD人流量恢复超80% 厦门成都上海持续领跑

    下一篇

    成都推进“专班专员”制度 助力企业“满血复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