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洛杉矶湖人两队员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球星詹姆斯自曝自我隔离,8天内NBA已有14人确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0 08:41

    每经编辑 张弩

    据NBA洛杉矶湖人队在一份声明中称,该队两名队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声明称,“两名队员目前都无症状,正在隔离。”

    此前,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大多数湖人队球员19日上午在训练馆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球队希望在当地时间周五收到检测结果。从19日开始,球员们开始为期14天自我隔离。另据央视新闻报道,该队著名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自曝正在自我隔离14天。

    截至3月20日,NBA目前已有7个队共14人被确诊。

    3月12日,爵士球员鲁迪-戈贝尔确诊,他成为了NBA第一例新冠肺炎感染者。

    3月12日,继鲁迪-戈贝尔之后,爵士队当家后卫多诺万-米切尔也被确诊患上新冠病毒。

    3月15日,底特律活塞队的24岁前锋克里斯蒂安-伍德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3月8日活塞主场与爵士的比赛中,伍德在戈贝尔面前砍下30分和11个篮板。

    3月18日,篮网队在声明里没有透露4名球员的名字,但是指出其中1名球员出现了新冠病毒的症状,另外3名球员无症状。随后,杜兰特宣布篮网4名确诊球员中包括自己。

    3月20日,掘金队宣布他们球队里的一名成员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掘金队没有透露这名成员的姓名,也没有说这个人是否是球员,但是他们表示这名成员正在接受球队医生的照顾,并进行自我隔离。

    3月20日,76人队宣布球队里有3名成员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76人没有透露这3名人员的身份,但是他们表示接受检测的人员包括:球员、教练以及运营部门的支持人员。

    3月20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目前已经有2名洛杉矶湖人队的球员被检测出染上了新冠病毒。湖人队指出,这2名被确诊的球员都没有症状,目前都在隔离。

    3月20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宣布球队里有一名球员被确诊染上新冠病毒。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两市融资余额10789.19亿元 较前一交易日增加43.06亿元

    下一篇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13680例 死亡病例已达200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