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8点丨昨日新增确诊39例,均为境外输入;意大利累计确诊超4万例;每人1200美元:美参议院共和党人提出救助计划草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0 08:02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39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据国家卫健委,3月1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9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新增死亡病例3例(湖北2例,辽宁1例),新增疑似病例31例。

    湖北新增确诊病例0例(武汉0例),连续两日0新增。新增治愈出院病例703例(武汉624例),新增死亡病例2例(武汉2例),现有确诊病例6287例(武汉6118例),其中重症病例2098例(武汉2062例)。

    3月19日0—24时,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9例(广东14例,上海8例,北京6例,福建3例,天津、辽宁、黑龙江、浙江、山东、广西、四川、甘肃各1例)。截至3月19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28例。

    2丨24小时新增5322例 意大利累计新冠肺炎确诊达41035例

    截至当地时间3月19日18时,意大利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1035例,24小时新增5322例,累计死亡3405例,治愈4440例。目前2498人正接受重症监护治疗。

    3丨美国单日新增新冠病例近4000例 总病例数达13350例

    据人民日报,根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实时查询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3月19日晚6点,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350例,死亡188例,治愈106例。在19日不到18小时时间里,全美新增确诊病例3899例。白宫新冠病毒反应协调员黛博拉·伯克斯博士19日说,“新病例数的急剧增加”是“基于我们增加了测试能力”。她说,在接下来的两三天内,病例数将继续增加。

    4丨​法国新增186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0995例

    当地时间19日晚,法国卫生总署署长萨洛蒙在疫情发布会上表示,当天法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0995例,较前一日新增1861例,其中死亡病例增至372例,较前一日增长108例。此外,在确诊病例当中有1122例病情严重,1300例已治愈出院。

    5丨特朗普将取消G7峰会 改为视讯会议

    据中国日报网援引据路透社报道,白宫当地时间19日表示,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取消原定于6月在戴维营举办的G7峰会,而改为视讯会议。

    6丨“直升机撒钱”每人1200美元:美参议院共和党人提出万亿规模救助计划草案

    据央视新闻,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19日提交第三轮紧急经济救助计划,内容包括直接向美国公民派现,向航空公司及相关企业提供2000亿美元贷款,向小企业提供3000亿美元过桥贷款等,其中最受美国舆论关注的是所谓“直升机撒钱”——向民众直接派发现金。根据这份计划,符合收入门槛的美国纳税人都能领到1200美元。麦康奈尔称,“这不是寻常的政策,但现在也不是寻常时刻。”

    7丨美媒:洛杉矶湖人队两名球员确诊新冠

    据澎湃新闻,美国媒体theAthletic名记Shams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洛杉矶湖人队有两位球员确诊新冠肺炎,但这两位球员的姓名并未公开。湖人队尚未官方宣布此消息。另据ESPN报道,费城76人三名球队成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掘金方面称,有一名球队成员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正处于自我隔离状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封城、网课、线上刷题…湖北高2020届考生的“特殊”考卷

    下一篇

    拒绝录用湖北籍或近期有湖北工作史员工,违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