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金牛区“云端”招商 签约多个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9 18:52

    金牛区人民政府与书生星际Yotta生态基地项目、中升集团西部区域总部等项目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78亿元,涉及大数据、区块链、高端制造等领域。

    每经编辑 杨欢

    线上招商现场 图片来源:金牛区供图

    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成都金牛区探索招商引资新模式、新途径,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实现“不见面”招商,3月18日,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在“云端”举行线上投资推介会,内容涵盖营商环境介绍、载体资源推广、中铁产业园和北斗产业园的招商项目路演等方面。

    推介会上,金牛区人民政府与书生星际Yotta生态基地项目、中升集团西部区域总部等项目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78亿元,涉及大数据、区块链、高端制造等领域。

    据悉,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火炬计划成都金牛电子信息产业基地、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和市级转型发展试点园区,区位优势突出、交通网络便捷、资源要素充裕,目前拥有可利用工业用地资源2000余亩。推介会上,海尔盈康、宏华电气、众合智控等企业代表分享了企业发展经验和在金牛投资兴业的感受。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成都武侯区携手四川大学 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

    下一篇

    “准万亿”合肥,一路向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