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欧文、勒维尔、丁威迪感染新冠肺炎?布鲁克林篮网队官方回应:假的!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9 12:38

    每经编辑 张杨运

    有媒体报道欧文、勒维尔、丁威迪确证新冠病毒,布鲁克林篮网队官微发布消息称,此消息不实。我们一起抗击疫情,一定会携手度过难关。

    我们也会继续为大家同步阿里巴巴董事局执行副主席、布鲁克林篮网老板蔡崇信先生以蔡崇信公益基金会和篮网联合名义,为国内抗击疫情捐赠的2500万人民币落实情况。我们一起加油! ​​​​

    此前在2020年3月17日,布鲁克林篮网队称,有四名布鲁克林篮网球员的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检测呈阳性。四人中,一名球员出现了相关症状,而其余三名球员无症状。目前,四名球员均已处于隔离状态,并且在接受队医的观察与治疗。

    目前球队正在与任何曾接触过几名球员的人员取得联系,包括最近的对手,并与纽约州卫生当局以及本地医疗机构进行紧密合作与实时汇报。所有篮网队球员以及与他们同行的员工们都已被要求隔离,仔细监控自己的健康状况,并与球队的医疗团队保持紧密沟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熊市牛股:沃尔玛逆市创新高!A股照葫芦画瓢,板块掀起涨停潮

    下一篇

    政企恳谈战“疫”保经济:企业需潜心“练内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