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延庆、平谷森林火灾现场明火已扑灭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9 00:14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据@北京森林消防 18日晚通报,3月18日下午,北京市延庆区永宁镇、平谷区山东庄镇、房山区青龙湖北山营村相继发生森林火灾,按照当地政府要求,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立即出动前往扑救。

    截止3月18日23时10分,正在清理火场2起,延庆永宁镇和平谷区山东庄镇,正在开进1起,房山区青龙湖,共动用指战员560。

    一、延庆永宁镇火场

    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共投入230名指战员,目前,火场已无明火,分队正在清理烟点。

    二、平谷区山东庄镇

    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投入180名指战员,目前,火场已无明火,分队正在清理烟点。

    三、房山区青龙湖北山营村

    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150名指战员正向房山区青龙湖北山营村火场开进,预计3月19日1时30分到达火场。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白宫制定新冠肺炎疫情刺激计划 拟向美国人派发2000美元支票

    下一篇

    巴西股指下跌10%,触发熔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