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 | 美国三大股指期货均已触发熔断;法国全国实施“封城”,民众大批量涌入超市;特朗普锁定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18 13:56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美国三大股指期货均已触发熔断

    北京时间3月18日13:25,美国三大股指期货均已触发熔断交易限制。截至发稿,美股道指期货跌3.94%,纳指期货跌4.44%,标普500指数期货跌3.70%。

    2丨全法实施“封城” 民众大批量涌入超市

    全法实施“封城”措施,管控措施空前升级。他呼吁民众“最大限度”减少出行,并避免与外界接触。没想到“封城”细节公布后第二天一早,法国人民却蜂拥而出,想赶在规定生效前疯狂囤货。巴黎18区很多顾客不遵守间隔1米的规则,商铺只得决定关门。尽管规定了居民外出必须出具证明,否则将面临罚款,但是仍有人不遵守规则。截至目前,法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730例,累计死亡病例175例。

    3丨北向资金净流出超40亿元

    北向资金午盘持续流出,截至目前,净流出超4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超25亿元。

    4丨特朗普锁定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据新华视点,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17日发表声明说,现任总统特朗普已经锁定美国2020年总统选举共和党候选人提名。特朗普当天毫无悬念地赢得在佛罗里达和伊利诺伊两州举行的共和党预选。由此,特朗普获得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党代表票数,已超过提名所需的1276票,再次成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已成定局。在此前部分州进行的总统选举共和党预选中,特朗普也均以压倒性优势胜出。

    5丨美财长警告疫情或致失业率达20%

    据环球网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当地时间17日警告国会共和党参议员,如果不采取行动,新冠肺炎疫情可能将美国失业率推高至20%。CNN称,姆努钦作此表态之际,他正敦促共和党参议员采取行动,采取经济刺激措施,避免出现糟糕局面。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最新指引!在这些情况下,建议你不戴口罩

    下一篇

    发改委:向1000个项目单位发出投资“堵点”调查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